76588_634973283182399_698927708_n  

 1.【 聽說 】 網路文章分享

※ 他向她求婚時,只說了三個字:《相信我》。

※ 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,他對她說:《辛苦了》。

※ 女兒出嫁那天,他摟著她的肩說:《還有我》。

※ 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,重複的對她說:《我在這》。

※ 她要走的那一刻,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:《你等我》。

這一生,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,《我愛你》,但愛,從未離開過。

是啊!《 這個世界未表白愛的人,誰說他們一定缺少愛。 》【感恩合十】



~ 2.【 聽說 】 網路文章分享

有一個盲了的女孩,她一無所有,只剩下她男朋友。

男朋友問她:“如果你眼睛好了,能和我結婚嗎?”女孩答應了。

很快,女孩可以移植新視角膜,也很快回複視力,但她發現她男朋友也是盲的。

《男朋友向她求婚,女孩拒絕了。》

最後男孩只說了一句話:“take care of my eyes.”《 照顧好我的眼睛 》 【感恩合十】


~ 3.【 聽說 】 網路文章分享

草原上有! 有對獅子母子。

小獅子問母獅子:“媽,幸福在哪裡?”

母獅子說:“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。”

於是小獅子不斷追著尾巴跑,但始終咬不到。

母獅子笑道:“傻瓜!幸福不是這樣得到的!

只要你昂首向前走,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你!”。

是啊!【 刻意的追尋不如勇敢的往前走,成功又有多遠呢? 】 【感恩合十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